domingo, 30 de julho de 2017

文字反映

你是不是郁闷,你分心。
分心对生活充满你,愣约你身边,海豚,森林,海洋,山脉,河流生命。
不要跌跌你的兄弟谁从一个单一的人受苦,当有五千六百万。毕竟,这是没有那么糟糕独自生活。我会没事的,决定每一刻我想做的事情,多亏了孤独,我知道我自己。什么是生活的根本。
不要做你的父亲做了什么,那种感觉旧,因为它有七十岁,忘记了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在八十鲁宾斯坦演奏肖邦具有独特的掌握以90,仅举两个已知病例。

你是不是郁闷,你分心。
所以,我相信你丢了什么东西,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一切都赐给你。你没有让你的头一个头发,所以你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此外,生活并没有把你的事:让您摆脱的东西,减轻你,让你可以飞得更高,从而达到丰满。
从子宫到坟墓,我们住在一所学校;所以,你叫什么问题都只是教训。没有失去任何东西:一个谁死仅仅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因为都在同一个方向走。
而且不要忘了他最好的,爱尚你的心脏活着。
没有死亡,唯一的变化。
而在另一边等着你可爱的人:甘地,天使长米迦勒,惠特曼,圣奥古斯丁,马瑟·特雷莎,你爷爷和我的母亲,谁认为贫穷是接近爱,因为钱分散了我们太多的东西,它伤害了我们,因为它让我们怀疑。
只要做你喜欢什么,你会很高兴。他谁做他喜欢的东西,幸好是注定要成功,这会当它的时候,因为什么一定要会,并会自然来。
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义务或妥协,而是为了爱。
然后,你将满时和丰满一切皆有可能毫不费力,因为你是生命的自然力量移动。谁把我养大,当失事飞机载着我的妻子和女儿一样的;
这使我活着的时候,医生给了我三四个月相同。
上帝让你负责一个人,是你。你必须带着幸福和自由的自己。
只有这样,你与所有其他人分享真实的生活。
请记住:“爱你的邻舍如同自己。”
调和你与你,让你在镜子前,觉得这个生物你看到的是神的工作,现在决定很高兴,因为幸福是收购。
其实,幸福是不是正确的,但责任;因为如果你不快乐,你将采取苦味所有的邻居。
谁没有拥有的天赋和勇气住的单身汉,派人杀死六个百万犹太人,他们的兄弟。
有这么多事情的经验,我们在地球上的时间很短,痛苦是在浪费时间。
我们可以在春天体验冬季积雪和鲜花,巧克力佩鲁贾,法国面包,墨西哥的玉米饼,智利葡萄酒,海洋和河流,足球巴西人,一千零一夜,神曲,吉诃德,佩德罗·帕拉莫,波丽Manzanero和惠特曼的诗歌;马勒,莫扎特,肖邦,贝多芬的音乐;卡拉万焦,伦勃朗,委拉斯开兹,毕加索和塔马约的画作如此多的奇迹之一。
如果你有癌症或艾滋病,可能出现两种情况,都是积极的:
如果病情得到,你自由的身体充满过程(我饿了,我冷,我困了,我会的,我是对的,我怀疑)
如果你赢了,你会更谦卑,更感谢......因此很容易快乐,自由的内疚感,责任感和虚荣心的巨大负担,
愿意生活的每一刻深刻理所应当的。

你是不是郁闷,你失业。
帮谁需要你的孩子,这个孩子将是你儿子的成员。帮助老年人与年轻人会帮助你当它是轮到你了。
顺便说一句,该服务是一种安全的方式是快乐的,因为它是喜欢大自然和照顾它为那些前来。
给无措施,并获得无措施。
爱你成为爱的人;更转换你的爱情本身。
不要被一些杀人和自杀上当。
好是最多的,但不认为,因为它是无声的。
泵使比爱抚更多的噪音,但对于每一个炸弹摧毁了数以百万计的笔画,滋润生活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